【昊翔】文风挑战【带矿泉水瓶子玩

OOC,千万慎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自己惯有的文风
没有x

2.黑暗文风【不由得想起了以前听的笑话
孙翔:"我是你的什么?"
唐昊:"你是我的矿泉水瓶子啊。"
孙翔:"原来我是矿泉水瓶子啊!"
唐昊:"这样我就能把你的身子拧成麻花然后把你的头崩出去了。"

孙翔警官进入了案发现场。
只见被害人被大卸八块,身首异处。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血腥味,令人作呕。
孙翔警官凝视片刻,对身边人说道:"唐昊警官,经我初步推测,受害人应该是自杀。"

3.翻译腔
①普通翻译腔
"唐昊,什么是翻译腔?"
"哦,我亲爱的孙翔,你怎么连这都不知道,我的上帝你让我怎么跟你解释呢?我发誓我这辈子还没遇到过一个连翻译腔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——我是说,我们不如先坐下来喝杯咖啡冷静一下,你听我慢慢跟你解释。"

②俄文
"同志!"孙翔二特洛夫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,拍了拍唐昊因体力劳动而显得壮实的身躯。"你这个矿泉水瓶子,是怎么踢的——这无懈可击的角度,这完美的弧度!"
"请你放尊重点,同志。"唐昊不高兴斯基皱着眉头拨开了孙翔二特洛夫的手,"虽然我们彼此以同志相称,但并不代表我就是同♂志。"

③日语腔
"呐呐昊酱,这个矿泉水瓶子怎么踢的,教教我嘛!"【x

4.少女/小清新【你确定这不是一看就有病?
"唐昊……"唐柔依偎在唐昊怀里,一贯坚强的神色也有些动容,"其实我们,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。"
"什么,这怎么可能!"唐昊闻言虎躯一震,险些跪倒在地," 苍天啊,你也太残忍了,太绝情了!这到底是为什么,为什么!!!"

"小柔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依然爱你,嫁给我吧!"杜明单膝跪下,掏出一枚钻戒。
唐柔十分感动,然后拒绝了他。

5.苏苏苏苏苏【哪里苏了 _(:3 」∠)_
"太好了孙翔!有了你代言我们这六个核桃的销量真是再创新高啊!"经理高兴的指着六个核桃易拉罐上印着的孙翔的帅脸说道。

6.一看就有病
孙翔起床去洗漱,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变成了唐柔!
"变……"周泽楷愣了半天,挤出一个字来。
"队长说,得想办法变回去啊!"江波涛翻译道。
"不急,"孙翔一挥手,"先让杜明爽爽。"

7.喜欢的写手文风【。
"昊儿,本宫方才察觉,这英语极是高深,以一时半日之功定难有长进,私心想着应当出门去看看这异国风光定是极好的,若能遇到叶修与他切磋一局,倒也不负恩泽。"
"……说人话!"
"哎呀妈英语太难了唐昊咱出去玩吧!最好能看见叶修我一定把他打趴下!!!"

8.向原版致敬
比赛现场最终捕捉到的,是呼啸队长唐昊回到选手席时一脚踢飞一个矿泉水瓶的镜头。——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二百三十一章

评论(8)
热度(51)

© 沉默的仓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