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觉不抽烟,抽烟不睡觉 [伞修][迷之OOC]

"怎么这么多蚊子,我点根烟熏熏。"叶修摸索着在床边拿起火机。点火的时候,借着微弱的火光叶修看到了身旁的苏沐秋正面向他侧躺着,一双眼睛反着光,亮晶晶的。
"想抽就抽吧,找什么蛋疼理由,春天哪来的蚊子。"苏沐秋不屑地撇撇嘴,翻了个身平躺,一抬手把胳膊在了脑袋底下。
"哈哈,"叶修也不在意,笑着吸了口烟,顿时小小的出租屋就被劣质香烟的味道填满。
"等哥有了钱,绝逼不再和你挤一张床——不,绝不和你住一间屋。"苏沐秋被烟味呛得皱了皱眉头,发誓赌咒。
"那是,苏土豪。"
"我还要组个战队。"沉浸在yy中不可自拔的苏沐秋没在意叶修的一句嘲讽。
"是是,苏副队。"
"哈哈哈哈挺有眼色啊……不对,为啥我是副队?"
"因为我已经是队长了啊。"叶修一脸无辜,说的无比自然流畅,"战队的名字我都想好了,就叫一叶之秋。"
"那不就和我没半毛钱关系了吗!"苏沐秋怒。
"怎么没有,一个叶字一个秋字,正是我们友谊的见证!"叶修声情并茂,"我觉得首发阵容可以弄五个战斗法师,一叶之秋,二叶之秋到五叶之秋,万一哪个不幸阵亡,就由你这个第六人神枪手补上。"
苏沐秋觉得自己有点短路,比起"凭什么我是第六人","起这种名字你是不是逗比"这种更一针见血的槽点,他脱口而出的竟然是"怎么不带治疗?"见鬼这样说就好像自己在担心他一样。
"yy嘛,认真你就输了。"叶修眯着眼,一边吸烟一边拿手指头戳苏沐秋的脸。
苏沐秋嫌弃地推开了他的手。
"不过我们拿冠军,这是肯定的。"叶修突然严肃起来,弹了弹烟灰。"对了,到时候,我有件重要的事要告诉你。"
"别把烟灰往地下弹,还得我扫……"苏沐秋抱怨一句,从叶修嘴里拔出烟来掐灭了。没理会一旁叶修"喂喂喂你干啥啊"的不满,说道:"睡觉睡觉。"心里却想,什么重要的事啊,上次是他拿了放在桌子上十块钱?其实是他偷吃了我的泡面?该不会上次我丢了的那张点卡是被他拿走了?想了半天没头绪,苏沐秋扭过头去一看,叶修早就睡着了。听着耳畔均匀的呼吸声,苏沐秋想,该不会是喜欢我吧。


评论(11)
热度(28)

© 沉默的仓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