形近字与同音字的诅咒 [机智的江波涛]

回过神来时,江波涛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两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。
"你们是谁?"他不禁惊恐地问道。
"我是工皮寿。"
"我是氵氵氵。"
这二人的声音也与江波涛毫无二致。
"工皮寿也就算了,九点水算咋回事啊!!!"江波涛内心汹涌澎湃,随着激烈的吐槽他瞬间清醒。

"还好是梦……" 一看旁边躺着的周泽楷,江波涛心里顿时平静了一些。 周泽楷也没睡,正侧过身直勾勾地盯着他看。
"周泽楷?"江波涛觉得他看起来有些奇怪出声询问。
"皆。"
"啥?"江波涛不明所以。
"周泽皆。"那个面容酷似周泽楷的男人说道。
"卧槽,我该不会穿越了吧?"江波涛心下一惊,差点滚到床下去。
他急忙掏出手机一看,上面的人名果然全是诸如"孙羊习习,张心洁"之类而一个"韩鴍櫦"让他觉得自己好像是个文盲。紧接着他登陆了账号卡,发现自己角色的名赫然是无氵良。
他打开好友栏,发现其他人的名字也都有变化。
"一叶の啾……等等这迷之少女是怎么回事!"江波涛一边下滑着鼠标滚轮一边吐槽, "君艹笑……不对按理说该是艹哭吧?诶这还有情侣名称百艹缭乱!"
哈哈哈哈哈每无量,独舌,唐三丁……江波涛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来,这些人让他感到自己有了垫背的。

"再看看霸图……"江波涛想,"卧槽这啥?大漠瓜烟?"
想到了韩文清知道这个名字后的表情,他默默退出了游戏。

退出游戏后,江波涛顺手登上了QQ。
他点开闪烁不停的任务栏,发现备注名为杜日月的人给他发来一条消息。
"工副队,你有唐矛的手机号吗QWQ!"
江波涛默默关掉了对话框,准备下线。就在此时他发现叶咻给他发来一条消息。
叶咻痛心疾首地说,因为当年没有好好学语文,我们受到了形近字和同音字诅咒。现在唯一的突破口就是王杰希,因为他的不对称性使他避免了诅咒。
江波涛紧急联系王杰希,王杰希也特别着急,虽然他自己没问题,但是他们微草变成微艹了,不知道怎么才能改回来。
同样着急的还有变成肖日欠的肖时钦和变成监雨的蓝雨众人。跟蓝雨联系上后,江波涛表面上安慰着变成黄小二的黄少天,其实已经憋笑憋的肚子疼。

"这要和刚才一样是个梦该多好,"忙活了一晚上也没拿到什么成果的江波涛想,他们之中有的人甚至没意识到自己的名字有了什么不同。
这么想着,江波涛闭上了眼睛。他祈求再睁开眼时,一切都能恢复正常。

江波涛睁开眼时,他看见了孙翔。
"孙羊习习?"
"看不出来你还挺有幽默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"孙翔拍着大腿乐得不行。
江波涛一听放心了,果然是梦啊。
"我是孙羊羽啊!"

评论(23)
热度(206)

© 沉默的仓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